单机动作游戏迷,音乐、电影迷,漫画迷
最近沉迷死亡搁浅
掉回罗帕坑

梦醒

这是我发欧美的坑😜

墙头的墙:

重看完舅男就写出这么个东西。


角色死亡!


角色死亡!


角色死亡!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跑






急步穿过装饰考究的走廊,转过了转角,Illya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要找的房间外。他没有敲门,手直接伸向了雕刻了纹饰的黄铜把手。


让他意外的是门并没有锁,于是他便不费吹灰之力的进来了。




这是一间豪华套房,进门的一张不大的木质椭圆高脚桌上摆放着同样椭圆形状的花瓶,青色花瓶里的鲜花依旧艳丽,只是不再那么新鲜,几朵玫瑰的花瓣边缘已经开始变得焦暗。看样子这里有段时间无人打理了。


在它后面,是一张面朝观景阳台的沙发,上面散落着几件衣物:深宝石蓝暗格的男士西装外套被毫不怜惜的揉成一团,仍在沙发的一边,在一只袖子的下面,能看到酒红色领带的一角。一条米黄色的长裙搭在沙发背上,下摆一直拖到了地面。




Illya并没有因自己的鲁莽行径而感到一丝羞愧,他现在急于找到那件西装的主人。




他穿过前厅,拐进了一侧的卧室。床上的被褥有些凌乱,床侧浴室的门虚掩着,里面时不时传出水声。而另一侧的窗边,上着浅蓝色衬衫,下着一条和外面沙发上那件西装同样料子花纹的西装长裤,配一双看着价格不菲的深色皮鞋的男人,正转着杯子里琥珀色的酒,看也不看的说:“你知道吗,你可真是...一个...危...险...分...子。”他说完笑了,喝了一口酒,瞥眼过来:“你来这做什么,Illya?”


“这话应该我问你,牛仔。”Illya沉着脸,压着火咬牙切齿的回应不怎么上心的Solo先生。“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


“哈哈,”Solo笑的更开心了,他放下酒杯,看着窗外远处的铁塔,轻松地说:“这不是很明显吗,我在休假。”




浴室的门开了,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一个女人裹着浴巾,惬意的走出房间去了会客厅,不一会儿,她穿着那条米黄色的长裙返回来,径直走到Solo身边,蹭着他的身体伏到床上,轻声说:“我的耳环...在...“她伸手在枕头下寻找了一番,”这儿。“女人翻身倚在床上,晃着手里精致华丽的耳环,向站在一旁看着她的两位先生们展示自己的成果。”祝你今天过得愉快,Solo先生。“她起身,吻了他的嘴角,眼神似乎是不舍,亦似乎是在回味。


在Illya看来,这两者都有。


“先生。”她离开前礼貌的冲Illay点头告别。




待到听见房间的门关上的声音,Solo才转过身面对已经很不耐烦的苏联特工。


“什么事这么着急,Illya?你需要我做什么?”


“不对劲...”Illya皱着眉头自言自语。


“什么?”Solo不明白他在说什么。


“我再问你一次,你为——什——么——在这儿?”


“我说了,”Solo看着已经表露出敌意的Illya,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我在...”


“够了!”Illya大声喝住Solo,“你不是在休假,我们...我们在执行任务。”


“我不记得有什么还没完成的任务,我记得我们都搞定了。”Solo用那标志性的带着微笑的眼睛看着对面即将爆发的人。


“你...到底在说什么?”Illya身体在颤抖,他瞪着一脸无辜的Solo。


Solo没有理会那个眼神,转而给自己又斟上一杯酒,靠着窗户慢悠悠的说:“既然你坚持,那干脆你来帮我回忆回忆好了。”


Illya一言不发的握紧拳头,刚想开口恶狠狠的说一说他们的任务时,却发觉什么也说不出来。并不是他不记得了,而是在他试图回想之前的事情的时候,那些自认为清晰的记忆变得模糊且吵闹。




他只记得橙红的光,炙热的温度,手臂上灼烧的疼痛感,以及压在上面的重量。




“想起什么来了?”




Solo那略带慵懒的声音好像是从遥远的地方吹来的一阵风,渐渐将那些嘈杂的声音冲散,留下一幕幕清晰而缓慢的画面。


Illya正视对面的那双蓝色的眼睛,艰难地开口:“我记得有条船,还有大火。”他顿了顿,补充道:“我们都在那船上。”


“嗯...那是游艇,不只是船,它们不一样,Illya。”Solo晃了晃手里的杯子,俏皮的纠正了对方的错误。


“我们都在那条...游艇上。”Illya目不转睛的盯着Solo。


“嗯,然后呢?”Solo说话时的表情像一个等待故事下文的孩子。


“任务进行的很顺利,可游艇起火了,不过我们已经准备撤了。”Illya的眼睛扫向别处。


“嗯,而我,就像现在这样站在你的面前。”Solo温和的说。


随着他的声音,Illya的视线再次回到他的身上,不知何时那件漂亮的浅蓝色衬衫上多了一些破损,而胸口的位置,渗出一片殷红。


“这不怪你,Illya,是我大意了。”


他的声音没有任何变化,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,神情依旧柔和。




眼泪开始不受控的在Illya的眼睛里打转,他强忍着不让泪水滚落,一双眼睛憋的通红。


“别说了...”Illya的声音在发抖。“你不是他...他...他从不叫我的名字...”


“你终于发现了,Illya。”Solo笑了,释怀的笑了。


“不要再出现了。”Illya低着头说。对他,也是对自己。


“好吧,如果这是你想要的。”Solo向前走了一步,到Illya身边,轻声说:“该醒了。”还没等Illya回过神来,他就转身走了。




“好好照顾自己,危险分子。”




这是在他消失前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
Illya睁开眼睛,他看不清每日醒来都能看见的那道横贯天花板的裂纹,因为眼中已满是泪水。他抬起胳膊挡住眼睛,尽管房间里并没有其他人,可他还是习惯性的这么做了。




他消失了。




再也不会出现了。




梦,醒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挖坑小能手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