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机动作游戏迷,音乐、电影迷,漫画迷
最近沉迷死亡搁浅
掉回罗帕坑

Firestone - 4

#evak

#ooc的话,我背锅

#吸血鬼au,吸血鬼au,吸血鬼au

#我又回来了,再次感谢各位对我文笔以及失踪的忍耐(?

Firestone - 1

Firestone - 2

Firestone - 3



星期四 16:18 PM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我亲爱的Mags,我要问你一件事

Magnus:问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Isak最近或者说你们最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结交了什么新朋友?

Magnus:嗯?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我的意思是,如果有的话,应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邀请来一起聚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算开个聚会

Magnus:真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当然是真的!

Magnus:你这么说来真有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谁?

Magnus:一个你绝想不到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ven Beck Nashei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等等,你说的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”Even Beck Nasheim?

Magnus:你知道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废话,我当然知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也不看看在和谁说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你们怎么会认识他的?

Magnus:在路上撞见了

他人挺酷的,还和我们一起喝酒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什么时候的事?

Magnus:上周?Isak带我们回去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所以是你们几个人一起把我的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给喝光了?

Magnus:呃…抱歉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Isak都跟我说了,暂时原谅你们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幸好Even长得足够帅

Magnus:而且还很时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见过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kild:互联网,谢谢

Magnus: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聚会是星期几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skild不打招呼的躺到Isak的床上时,他正靠着枕头,看手里的什么东西。

“嘿,我亲爱的小蛋糕。”Eskild笑着问好。

“嗯?”Isak惊醒般的将手里的东西揣进衣兜里。“你怎么连门都不敲?”

“为什么要敲门?”Eskild退开些望着他。“你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,不是吗?”

“你想干嘛?”Isak没好气的说。

“我打算周五开个聚会,Isak,”Eskild坐起来,“我在想…”

“不行。”Isak直接了当的回答。

“嘿!我还没说完,你凭什么拒绝我?”Eskild抬手按住胸口,一脸受伤。

“就凭刚才你脸上写着’我有个主意而且不是什么好主意’这几个字。”Isak靠着枕头,手指在空中绕着Eskild的脸画圈。

“听我说完你就会意识到这不是个坏主意,我的Isak。”

Isak没做声,面无表情的挑了下眉毛,让他继续。

“我刚刚说到哪儿了?啊,对,我在想,你应该邀请你的新朋友一起来参加聚会。”Eskild充满期待的看着有点犯愣的人。

“…不要。”Isak小声说。

“为什么?!”Eskild不明白他第二次拒绝又是为了什么。

“他有他自己的事情,不会来的。”Isak耸耸肩。

“哦天哪,Isak…”Eskild翻了一下眼睛。“你怎么能为一个没有提出的问题想象一个答案呢?”

Isak皱着眉头,耸耸肩,表示“为什么不呢?”

“好吧,听着,Isak,”Eskild从床上下来,走到床脚。“做这件事不是为了别人,更不是为了我,是为了你自己,明白吗?”

“我没有和…”

“还有,Isak,我的眼睛可没瞎。”Eskild意味深长的笑了。“你自己决定吧,亲爱的。”

Isak看着他的背影,滑躺进床里,手揣进衣兜,攥着里面的什么东西,盯着天花板发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风伴着天际最后一丝微光翻动摊在桌上的书页。

天上的云层似乎又厚了一些,可即便如此,Even也没有要把书本收进室内的想法,因为他知道,这场雨,还没有到下的时候。

衬衫下摆被吹的扬起来,如果Even身边有人的话,肯定会觉得他疯了,在初冬时节身上竟然只穿一件单衣。可他倒是很悠闲地靠着露台边缘,望着渐渐被夜色笼罩的城市。

Even把自己关在家里整整两天,他需要时间想明白一件事,一件非常重要的事:出于什么原因,那个男孩的容貌会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?那种感觉只是对鲜血的渴望吗?

当然不是。这一点他很清楚。

可他也不知道那天晚上自己是怎么了,竟然冲动到那种程度。

如果不是那个电话,Even自觉或许真的会吻上他。那么之后呢?Isak会有无数的问题,该如何为他解答?

但说实话,Isak的闻起来诱人极了,Even都无法保证如果真的品到他的血,还有没有自制力让自己在伤害他之前收手。他想着,舌尖下意识的舔舐着锋利且致命的尖牙,眼色暗然。


“叮”


放在卧室的手机响了,是短信。


会是谁?


他疑惑着,回身经过没有开灯的客厅,穿过走廊,才来到了卧室门口。

远远的,Even只是看见屏幕上发信人的名字,脑海里就浮现出那双莹亮的绿色眸子。他停顿了片刻,还是走进来拿起了手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星期四 20:5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sak:谢谢你的晚餐,那天晚上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正式的谢过你。

Even:只要晚餐合你的胃口,我就很满足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sak:很好吃,真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天晚上打算在家里开个聚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空吗?

Even:明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sak:对

Even:我不能向你保证,Isak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sak:哦,好吧

Even:抱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sak:没关系 晚安

Even:晚安,Isa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喝完了一瓶啤酒,Isak依旧不知道在和Jonas他们聊着什么,只是有一句没一句的应着。他的心里有些失落,毕竟Even没有来。可他又有一丝庆幸,因为他如果真的来了,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Isak看了一眼周围,依旧无聊的厉害。从桌上又拿了一罐酒,悄悄起身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还是打游戏吧。


他这么想着,在身后关上门。就在他弯腰在床上找起电视遥控的时候,揣在衣兜里的手机震动着滑落到被子上。来电人的名字先是让他一愣,随即就把之前的计划抛之脑后,抓起电话就接起来了。

“呃,嗨?”Isak小心翼翼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“哈,你好啊,Isak,”Even似乎是笑了。“不是说有party的吗?”

“呃…是有,”Isak顿了顿,“我在找手机,正好回房间了。”

“噢,”Even语气有些怀疑,依旧笑着。“看来我电话打的很及时。”

“算是吧...”Isak有点心虚。“你打电话是…?”

“是告诉你,我到了。”

“到了?”Isak好像明白他的意思,却又不敢相信。“你是说…”

“我在楼下,Isak,”Even顿了顿。“直接上去,还是…”

“等着我!”Isak挂断电话,连外套都没拿就再一次的从厨房的后门溜出来,快步跑下楼。当他走出后巷绕到前街时,一眼就看见了等在公寓楼前门的Even,因为在灯光下,他身上那件宝石蓝的大衣实在是太显眼了。

或许是走的太急,脚步声大了些,Isak还没到Even身边,他就转过身露出了那标志性的笑容:“晚上好,Isak。”

“晚上好,Even...”Isak看着面前的这个人,心情似乎很好。

“怎么了?”见Isak愣神,Even靠近了些,笑着问他。

“没什么,”Isak缩缩脖子,感觉到了冷。“只是没想到你会来而已。”

“所以就这么着急地跑下来了?”Even忍不住笑了,很自然的脱下大衣披到他身上。里面的浅灰色薄羊绒衫下,是一件深酒红色的衬衫,即便只露出一小圈衣领,就让Even显得更加苍白透明,像是一尊随时都会融化的冰雕一般。

“你...”被衣料围住的余温让Isak瞬间暖和起来,然而这就意味着Even会挨冻,显然不妥。

“我没关系。”Even笑道,看起来的确没有受到温度的影响。“Isak...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...不上去吗?”

“...”

一个简单的问题却让Isak犯了难。他从没在其他人面主动前提起过这件事,不知道是不想说,还是不知如何开口。

“或者说...”察觉到面前的人拿不定主意,Even歪头看着他。“你想去别的地方?”

Isak仿佛得救般的点点头,在他没做好准备前,还不打算一脸尴尬的和身边的人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。

“鉴于你家已经不是一个选项了,我的餐厅也已经…算是去过了…”

“去你家!”在Even一个个的排除已经去过的地点时,Isak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。当然也就在那个瞬间,他后悔了。

Even愣住了。

而且让Isak感觉有点糟糕的是,他感觉到Even犹豫了。


该死,Isak,真TM该死!你傻了吗?


Isak在心里狠狠的骂着自己,小心翼翼地观察面前这个人表情的变化。“呃…我只是随口一说…”他挠挠头,感觉到了自己的唐突。“我们也可以去别的地方…我是说,如果不方便就…”

“可以,为什么不呢?”Even笑了,十分肯定的看着他。

这回换成Isak愣住了。

“只要你不介意我那儿冷清。”Even耸耸肩,表情看起来很轻松。“毕竟我那儿可没有这么多人。”

“没…没关系。”Isak还是愣愣的。

“哈哈哈,怎么了年轻人?”Even双手插在裤兜里,走到他身边靠靠他的肩膀,笑着问他。“不去吗?”

“不是…呃…去,当然,我是说,只要你同意。”Isak转过头看着他。

“那…”Even向前跨了一步,回过身望了一眼楼上:“不跟你的朋友们说一声吗?”

Isak想了想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迅速的发了一条消息。“好了,走吧。”

“Oui, Monsieur Valtersen.(好的,Valtersen先生)”Even打趣似的回答道。此时他已经走到了自己的白色特斯拉副驾驶座一侧,打开了车门。“我的荣幸。”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 )

© 挖坑小能手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