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机动作游戏迷,音乐、电影迷,漫画迷
最近沉迷死亡搁浅
掉回罗帕坑

漂亮眼睛(一)

“我喜欢你眼睛的颜色。”Farrier盯着被阳光照透的那双蓝眼睛。

“天哪,”Collins将手里的笔夹到刚写完的飞行日志里,抬起头。“听到你说这种话可真是难得。”

“我以前没说过吗?”Farrier询问似的看着面前的人,在得到对方否定的回答后,他耸耸肩:“想说的时候就会说了。”

“就像刚才?”Collins笑了,抱着胳膊撑在桌面上,向前微微探身。

“对。”

“可我的眼睛只是普通的蓝色而已。”Collins保持着姿势,歪着脑袋说。

“不,”Farrier说着凑近了些,目不转睛的望着那片蓝色。“看起来像天的颜色。”

“那是因为你喜欢飞行,Farrier。”

“噢,Collins,气氛都被你给毁了。”Farrier伸出手拨开挡住那双眼睛的几缕金发。

“我实话实说。”Collins笑着,脸上没有一丝歉意。

“你的礼仪哪儿去了,福蒂斯二号?”

略微粗糙的手指磨蹭着Collins的耳朵,将他们之间的距离缩短了些。他依旧微笑着,盯着那双绿色的眼眸:“你可只教了我飞行技术,长官。”

“看来得好好教教你了,学员Collins,我可是位绅士。”

“嗯…”Collins点点头。“对某些人来说,你的确是。”

“对某些人?”Farrier捏住面前人的下巴,拉到嘴边。

“没错,”Collins调皮的蹭上了Farrier的嘴唇,轻吻了他。

“不是‘某些人’,”Farrier嘴角微微扬起,伸手将人揽过来。“是某个人吧…”


*


又是一个宁静的早晨。

这座不大的火车站也享受着这份安宁。即便是到了春季,这里的清晨仍旧带了几分寒冷。忽然吹来的强风,让例行巡查车站的站长压了压帽子。也就在此刻,他看见了站台上唯一的身影。

那人背对着他,抽着烟,呼出的烟气被风冲散,消失在半空;身上的夹克已经有些旧了,肘部已经磨的发亮了,袖口和领口本应洁白的羊毛也已经蒙上了一层似乎难以洗去的污渍。而且不得不说,这件衣服对于他来说有些大了。

抽完了最后一口烟,那人将烟蒂扔到地上,踩灭,又似乎是犹豫了片刻才转身,结果视线正巧对上打量着他的站长。那一瞬间,站长有些尴尬,扶了扶帽檐当是打招呼,对方身上这件旧夹克胸前的翼标再一次的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他抬头看着那双满是疲惫的绿色眼睛:“你是飞行员?”

“曾经是。”那人简短的回答道。

“哦..呃...”站长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毕竟战争结束还没多久。“那你是在等车吗?最早的一班车至少要半个小时...”

“事实上,”那人抬手摸了摸下巴,思索片刻。“我是来这儿找人的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挖坑小能手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