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机动作游戏迷,音乐、电影迷,漫画迷
最近沉迷死亡搁浅
掉回罗帕坑

I Only Have Eyes On You

#重刷电影之后产生的一个小短篇


#初次酒吧见面时的片段


#文笔有限,见谅






“两瓶啤酒,谢谢。”




在嘈杂的人声和乐声中,George隐约听到了这句话,他礼貌的推开面前的人,终于挤到了吧台旁。一瓶啤酒被推到了他的面前。


Jim微笑着看向他,自顾自的喝了一口自己手中的酒。他背靠着吧台,扫视人群,倾身过来跟George说话。


George拿起酒瓶,看着那双绿色的眼睛。其实那双眼睛不完全是绿色,灰蓝色的底色之中有着一圈明亮的黄色,第一眼望去确实是淡淡的绿色,可当光线足够强的时候,就能分辨出其中不同的色彩。而这里的光线恰好符合这个条件。所以George把本想换一个清静的地方的提议很自然的搁置在了一边。


Jim还在跟他说话,而且靠的更近了些。他说着什么,嘴角不由的翘起来,眼角也随着微微上扬。




他是个很乐观、主动、自信的人。George很快在脑海里得出这个结论。




“你没在听我说话,对吗,George?”Jim转过身,一只胳膊撑着身子,视线垂向另一只手中转动的酒瓶。


“噢…抱歉,”George顿了顿。“我在想…其他事情。”


“你不用道歉,你并没有做错什么。”Jim低着头说,他抿嘴笑着抬眼,对上George的视线。“该道歉的是我,似乎一直是我在说话。”


酒吧的门忽然开了,接着一阵小小的骚动,有人开始三三两两的离开。


“看来雨停了。”George转头看向门外。


“也许没有。”Jim将酒瓶里的酒一饮而尽,拿起放在手边的军帽。“我的时间到了。”


这时George才注意到离开酒吧的只有身着白色军服的水手,以及像Jim这样着装的军官。


“所以灰姑娘要在午夜钟响之前回到那个可怕的家里?”George有些后悔打这个比喻。


“可以这么说,”Jim倒是笑了,捏了捏军帽的边沿。“除了我的衣服不会有什么变化,也没有南瓜马车,而且我现在的‘家’也没有邪恶的继母。”


George跟着他笑了。


“那么,”Jim往前靠了半步,有些调皮似的笑着。“你难道不该给你今晚的伴儿留下点什么吗?”


“呃…”George有些紧张的四下打量,担心有人留意到他们。


“电话号码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Jim的脸上露出一种只有孩子恶作剧得逞之后才会有的表情。


“哦,”George点点头。“当然。不过这儿不像是个容易找到纸笔的地方。”


“我对数字很敏感,George。”说完,Jim自然的侧过头,将耳朵凑到George的嘴边。


一股淡淡的海水和阳光混合在一起的味道飘散进George呼吸的空气里,他以只有Jim能听清的音量报出了自己的电话。


“记下了。”Jim点头再次向他确认,直起身子,戴好军帽。“有机会我一定会跟你打电话。哦,顺便说一句,香水不错,George。”他冲George眨了一下眼睛,转身向酒吧外走去。




“回头见,George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挖坑小能手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